计划财务处召开2015年预算工作布置会

作者: 时间:2015-07-03 点击数:

               2015年4月7日下午,学校计财处在图书馆303召开2015年度预算工作布置会,会议由主管财务副书记高喜军主持。

        会议首先由计财处处长杨利对学校2015年预算分配的原则、党委会通过的预算方案进行了逐一解释,并对2015年预算执行提出了以下要求:(1)当年的经费当年执行,各单位要严格控制执行进度;(2)要维护预算严肃性,预算一经确定,不得调整;(3)预算执行要严格财经纪律,减少现金使用;(4)各单位要严控“七公”经费;(5)严格履行政府采购程序。

        计财处副处长王秋菊对2015年预算执行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补充。

        主管财务副书记高喜军对2015年预算进行了布置,要求各单位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各自工作任务,统筹使用经费。并强调了以下事项:(1)2015年预算执行时间截止到12月15日,不再结转下年使用;(2)资金使用在合法、合规的基础上要合情、合理;比如,试剂耗材要按教学、科研规律来支出,试剂的安全要执行各部门负责人制;(3)各单位要提高效率,尽量往前支出。

        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北京农学院计划财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