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计划财务处召开2015年经费支出进度督办会

作者: 时间:2015-07-17 点击数:

 

    2015713日下午,计划财务处在图书馆303召开2015年经费支出进度督办会,会议由主管财务副书记高喜军主持,校长王慧敏到会并做了重要讲话。

 

    会议首先由计划财务处处长杨利对2015年经费支出进度相关的财政政策进行了解释。针对预算执行时间的调整,计划财务处在年初基本经费按照上年各单位预算数预拨50%,在2015年预算经党委会批复后已全额下拨;专项经费于318日已经提前布置,并每月督促执行进度;截止到630日,学校整体经费支出进度不太理想。对此,提出以下要求:(1)各单位加快专项执行进度;8月底达到50%;(2)严格执行预算;(3)预算执行中遵守财经法规,保证资金安全。

 

教务处、科技处、人事处、国资处、基建处、网络信息中心负责人对所分管的专项经费逐一汇报项目执行的情况。

 

高书记再次强调:(1)项目归口在各职能部门管理,各学院负责具体执行,责任重大。各学院院长要把会议精神通知到项目负责人,并对学院的项目执行情况要清楚。(2)在执行时间上,8月底必须达到50%,各单位的执行进度要与明年预算和干部年底考核挂钩。

 

最后,王校长做了重要讲话:(1)现阶段财政的改革力度大,形势很严峻,各职能处、各院长要保持清醒头脑;各牵头处对归口管理的项目经费要催、要督。(2)借本次会议,启动2016年专项预算申报,各职能处、各学院要根据实际情况申报,不断丰富学校项目库。本次专项申报截止时间到96日,过期不候。

 

       各职能处室负责人、二级学院院长、后勤集团和科技集团负责人、2015年市级专项经费负责人及计财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北京农学院计划财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