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财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收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作者: 时间:2020-10-30 点击数:


1030日上午10时,计划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工作岗位通过终端收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网络直播。

直播期间,全体党员认真观看学习。通过直播我们了解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全会对二〇三五年目标、对“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系统谋划和战略部署。

直播结束后,大家并纷纷表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要坚持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全力推动全会精神融入学校财务工作,不断提升财务管理和服务保障水平,为建设高水平都市型现代农林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北京农学院计划财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