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财处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上重要讲话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1-07-01 点击数:


71日下午,计财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针对习近平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展开了深入交流。本次交流活动分两部分进行,第一部分集体学习讲话全文,第二部分开展交流活动。

交流活动中大家绝对赞成习近平同志的观点,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

最后全处党员同志一致认为,本次学习交流活动,既是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的有力举措。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自觉加强党史学习,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努力把理想信念转化为推动工作、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和精神动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推进我校财务事业发展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版权所有:北京农学院计划财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