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财务报销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3-02 点击数:

2019年财务报销的通知

计财通[2019]2


各部门:

201934日起,开始正常财务报销,计财处将继续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新旧系统并行运行期间,特别提示如下:

1、因人员变动,不合格单据领取、交回统一在每周的周一、周三下午找发通知审核会计办理,地点在行政楼232233,其他时间不予办理。(具体报销流程见2019年财务报销流程)。

2非预约报销单据请勿投递,直接到行政楼234登记,立等报销或等待通知。仅适用于内部转账及调账;收款、退费;校外人员办理报销业务;人事、校医院等签约付款事项;其他经财务审批的紧急事项。

3、为保证会计审核进度,业务咨询尽量通过微信服务平台北农财务之家--教师服务平台北农财务之家--学生服务平台咨询;计财处将在3月份印发日常业务报销指南供师生参考;并为师生提供日常报销规范培训。

4投单前要确保审批签字手续齐全,对照报销清单查看所附票据是否完整,并尽量按次序叠放票据,所有票据最大按A4大小纵向整理,左上角对齐,切勿折叠必须用胶水粘贴牢固并用夹子夹住左上角,注意夹紧贴牢防止车票等小票据丢失。禁止用订书钉、不粘贴直接用夹子夹住投单。

5开发票时间为每周2、周5下午,地点行政楼232

                                         计划财务处

201933






























































版权所有:北京农学院计划财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