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召开2016年预算申报会

作者: 时间:2015-11-18 点击数:

      2015109日,计划财务处在图书馆303召开2016年预算申报会,会议由高喜军副书记主持。

   首先,计财处处长杨利对2016年度预算政策的变化情况进行了解读,并向各单位布置了预算申报事宜。副处长王秋菊对有关事项进行了补充说明。

   其次,各项目归口管理单位(教务处、科技处、人事处)介绍了近三年所分管项目的基本情况及2016年指定项目的预算额度。

   最后,高喜军副书记通报了市审计局对市教委2014年预算执行审计中在其他兄弟单位发现的问题,并向校内各单位在执行2015年预算经费提出了要求。 

   校长王慧敏到会并做了重要讲话。她指出:各单位要加快专项执行进度,严格预算执行。校内各单位之间要相互合作,做好未来三年的预算项目,做好规划,建立单位项目库。计划财务处要加强项目预算统筹,细化预算申报,做好2016年项目预算评审工作。

 

版权所有:北京农学院计划财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