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顺利完成2015年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申报工作

作者: 时间:2015-07-10 点击数:

       2015年是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三年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我国基本实现教育现代化的决定性阶段。按照财政部要求,北京市高度重视,抓住机遇,市财政局与市教委在梳理总结2013-2014年项目申报经验的基础上,结合2015年规划申报的内容和方向,制定预算分配方案并第一时间将申报预算要求通知到有关高校,加大指导和督促力度,力求申报的项目出重点、有亮点;相关市属高校高度重视、迅速组织精干力量加班加点进行项目申报。 
    经严格评审,审核确定北京市9所市属高校申报2015年中央专项资金支持项目38个,预算8621.61万元,重点支持特色重点学科类学校、首都功能疏解类学校及政策导向性类学校等三类高校。 

版权所有:北京农学院计划财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