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将获得国家助学贷款高校毕业生纳入求职创业补贴发放范围

作者: 时间:2015-07-10 点击数:

       为着力培育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引擎,实施更加积极的就业政策,把创业和就业结合起来,以创业创新带动就业,根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就业创业工作的意见》(国发〔2015〕23号)有关要求,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和北京市财政局联合印发了《关于做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通知》规定:从6月18日起,将北京市大学生毕业一次性求职补贴调整为求职创业补贴,并将北京地区各普通高等学校、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的获得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纳入北京市补贴政策的发放范围,补贴标准为1000元/人。预计今年北京市将有2万名高校毕业生享受该项补贴。《通知》的及时出台,标志着北京市进一步加大了对高校毕业生重点群体就业创业扶持力度。

版权所有:北京农学院计划财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