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组织召开全市教育单位廉政建设和业务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15-07-15 点击数:

      7月3日下午,北京市财政局会同市教委和北京教育会计学会联合组织召开全市教育领域预算单位廉政教育和业务培训会。培训会特邀市纪检委四室田明海主任从当前推动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式和新要求,结合教育领域出现的违反廉政及八项规定反面案例进行集体约谈。同时,在财政局会计处大大力支持下,王连清副处长就行政事业单位开展内部控制工作进行政策解读,并提出具体要求。教育事业处李红娜处长就教育系统廉政建设和强化预算管理强化各预算单位要树立安全使用财政资金的意识,保护财政资金和财务管理人员双安全;要充分认识教育领域盘活财政存量资金,加快预算执行政治任务的重要性;对启动2016预算编制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市级教育领域预算单位及16个区县财政、教育主管部门共计400人参会。 

版权所有:北京农学院计划财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